檢視較大的衛星雲圖

 
 最 新 消 息

2018/5/19(六)2018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



  

新店童軍團/臺灣自然科技學會活動通知:

蝴蝶活體生態展,5/19(星期六)敬邀蒞臨指教!

「2018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5/19(六)9:00~16:00於101水舞廣場(信義21廣場,捷運101站4號出口)前隆重登場!「臺灣自然科技學會」將展出蝴蝶生態精品,活體素材天工雕琢,配合主題我們將以拿手的「與蝴蝶共享食物」呈現,難得一見懇邀鑑賞。

我們專業於蝶螢蛙鳥棲地的護持與建設,這次以「臨摹大自然,創作小宇宙」來展現牠們美麗與驚奇的奧妙生命。方寸之間自有天地,小昆蟲的偉大意涵與無限可能,值得人們謙卑就教!

2018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官網;https://7stareco.wixsite.com/taipeief2018/home

相關網站:
入團辦法新店童軍團臉書臺灣自然科技學會臉書和美山生態筆記臉書

文: 張聖賢 團長
 下 次 活 動

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地點

註 :攀登聖稜線須參加標示P活動。

5/27
(星期日,全天)

太平山尋寬尾蝶

宜蘭縣太平山

夢幻國寶鳳蝶非常難見,每年此時朝聖之旅,需要帶點運氣,團長太平山私房路線分享,檫樹群棲地直擊,將與寬尾鳳美麗邂逅。

6/3
(星期日,全天)

大屯山青斑蝶季

臺北市陽明山

大青斑蝶幼蟲食牛嬭菜,陽明山深山叢林有許多食草,會在此時段羽化,集體覓食盛開的島田氏澤蘭,極為壯觀,我們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