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衛星雲圖

 
 最 新 消 息

2018/7/28(六)西勢溪古道溯源探險活動

  

新店童軍團/臺灣自然科技學會活動通知:

活動通知:
一;7/28(星期六,全天)西勢坑古
二;8/25(星期六,全天)北方澳海軍巡禮

一;
西勢坑古道溯源,免費活動,需報名。
報名專線;nt.tw@hotmail.com留姓名、人數(幾大幾小)、手機。
2018/7/28/9:30暖暖火車站旁老街安德宮(暖暖街63號)集合,可搭臺北8:25松山8:32發車樹林-蘇澳區間車,或忠孝復興站、松山站搭1062公車「暖江橋頭」站下。
建議在安德宮隔壁的「老攤」麵店(也叫阿豔樓、暖暖麵店),吃古早味麵食早餐。

基隆水源地有條西勢坑古道,為平溪通暖暖舊路,清朝時聚落礦坑順幽深谷地佈置,現在仍然原始蠻荒,水淨魚豐,我們越嶺進入森林,順淺溪溯源探秘去。
午餐需自備。下午四點暖暖區公所商圈自由活動。全程5公里,屬「★休閒級」,適親子同行。(本會活動路況分類★★★山友級、★★☆健腳級、★☆☆休閒級)

二;
北方澳海軍巡禮,須報名繳費900元(非會員1,100元),費用含遊覽車、晚餐、保險。名額有限,請速報名繳費。
報名專線;nt.tw@hotmail.com留姓名、手機。
2018/8/25/7:00捷運新店站集合,20:00捷運新店站解散。
國防知性之旅,這次來到蘇澳中正基地,拜過海軍媽祖,武昌(拉法葉匿蹤軍艦)、淮陽、鳳陽、子儀應該會就位......,東澳粉鳥林海灘秘境,南方澳漁港專訪,吃海產。屬「★休閒級」。

相關網站:
入團辦法新店童軍團臉書臺灣自然科技學會臉書和美山生態筆記臉書

文: 張聖賢 團長
 下 次 活 動

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地點

 

 

8/11
(
星期六,午晚)

獅子悍將職棒賽

新北市新莊區

棒球為臺灣熱情、活潑的休閒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部份,現場看更是享受與印記,會刻骨銘心的。統一獅富邦將你挺誰?出來站聲。

8/25
(星期六,全天)

北方澳海軍巡禮

蘇澳中正基地

國防知性之旅,這次來到蘇澳中正基地,拜過海軍馬祖,武昌(拉法葉匿蹤軍艦)、淮陽、鳳陽、子儀應該會就位......南方澳吃海產。